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

officially 17 !

HAPPY BIRTHDAY TO ME !
我终于大个女啦!

今年的生日虽然过的有点沉闷
但是确实我最特别的生日
brunch as McDonald with family <3

3点半,两位babi纡尊降贵到我家陪我
谢谢她们亲手做的蛋糕

特别谢谢那位黑猪的生日卡及video
真的感动到了 TT
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自已有那么多的照片
可是他们真的很丑!
我爆笑了!
感动的泪流满面!
谢谢你<3

晚上,谢谢这位先生载我和hoihoi小姐去康乐夜市,
也谢谢“肥本”先生和这位先生陪我的second round 
RiverSide!


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!<3

虽然我的生日带着少少失望,
却带着大大的惊喜!
但也完美的度过了

这天,我完美了! 

:)



1 comment:

  1. Elehhh.. Don't post the video ma.. I shy de leh! I tot just share with you only de.. Grrrrr...

    ReplyDelete